close

 

Picture 698_副本.jpg

完成了我的报告,收拾好了所有课本,准备了我的校服。

明天正式开始上课了.


跟朋友一个礼拜没见面了

很期待

可以看到学校的朋友们.


最近很在乎我的成绩

很担心考试

很想全科都及格

虽然 我知道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

希望 跟他们考到一样的成绩

希望 明年那些老师会把我分配到和他们同班

希望 今年不要那么快结束

我还有很多的事等着我去完成.

''要努力才行''。



..你..

我知道你并不开心

你的心里面也有想过我没有顾到你感受吧?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

并不开心

或许是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想法,说法 才没跟你在一起

我有尝试的去改变;我试着去不理别人的看法.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总觉得..

以其勉强迎合 那不如保持沉默 让自己尽量不要那么不开心了

我宁愿自己默默的喜欢你也不要让自己不开心


这段时间

我真的不想再和你谈感情的事了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的固执呢?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他

看见他开心自己自然也会开心起来的.

我们两个继续做朋友真的有那么差吗?

你和我的个人看法不一样吧..

如果我们两个是那么深爱对方的

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相信我吧。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