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让你难过了

答应我不要再哭了  真的很不值得.

听到你这么说我很难过 而且也很内疚

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了.

或许你总觉得我是因为怕给人家说我是XXX

才不答应接受你.

其实这可能也是个理由.

我只想跟你做个单纯的朋友

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之类的

现在的你总会说为自己为爱的人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但是你是否有想过等你长大了点你就

不是这样的想法了.

那时候的你

会开始觉得自己当初好傻

为什么会为一个那么自私的女孩付出那么多.

也许那时候你会开始痛恨我也说不定.

没错...

我只顾到自己的感受,让自己不要继续那么痛苦

而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是我自私.

我一直都让你伤心,失望的过日子.

但是你却不曾埋怨我的自私.

 

也许有一天我会后悔自己曾经错失了一个那么好的男生

那时候

我才会发现你所有一切对我的好.

 

我就是不曾珍惜你的那个女孩  

是那个自私没有顾虑到你感受的女孩

幸福到了我眼前 却不为所动的女孩

那个让你不值得流泪的女孩

就是我.

 

 

我们做一对没有烦恼的朋友.

原谅我的自私  好吗?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